首页>政策法规
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发布日期:2017-01-18 16: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近日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指出,委党组和党组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委党组把2017年确定为“落实年”,要带头崇尚实干,狠抓已出台政策措施的落实,扎实推进全面深化医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一年来,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巡视整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对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着力抓好召开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编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举办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颁布《中医药法》4项重点任务,着力推动全面深化医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了“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委党组和党组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担当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与中央的决策部署相比,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相比,与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会议要求,委党组和党组成员要针对查找到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一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时间要求,形成整改清单,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中央第22督导组组长于中城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对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准确把握主题,聚焦重点要求,认真查找问题,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方法可行,会议质量高、效果好。
李斌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不断地抓好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