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14:1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淄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主持报告会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委领导班子、委机关全体人员、市直卫生计生系统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把人民健康提到战略层面去推进。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深受鼓舞。”

  亓庆良是淄博市唯一一名出席十九大的基层党代表,也是全省唯一一名卫生计生系统基层代表,是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的骄傲。报告会上,亓庆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详细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

   同时紧密联系卫生计生工作实际,特别是站在基层医务工作者的角度,亓庆良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亓庆良从7个方面谈了个人体会,他说,“十九大为实现全民健康做了明确规划,为百姓描绘出了实现美好生活的行动指南,而我也更加坚定了我自己的奋斗目标。”

   宋晓东同志强调,各单位各级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务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重中之重,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落实政治任务必须再督促,深化医改工作必须再提速,提升群众满意度必须再发力,强化公共卫生服务必须再推进,支撑保障工作必须再协调。要撸起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着力加强卫生与健康信息化建设、医联体建设,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养结合服务,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快马加鞭、强力推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满干劲,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卫生计生工作新实际,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创建满意医疗、打造卫生强市、建设健康淄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

   会上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淄博市卫生计生委委员会关于向亓庆良同志学习的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