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医养结合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15:5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全市医养成结合推进会在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博山区、桓台县卫计局分管局长,博山区源泉镇卫生院、淄博弘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凯富瑞生态颐养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医养结合重点项目进度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委党委委员、副研员周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周霞强调:各区县要积极推进医养结合重点项目,突出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政策研究,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认真梳理各项政策争取政策上有所突破。二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我市医养结合项目29个,其中规划项目7个,在建项目11个,建成项目11个,特别是被省列为重点项目的源泉长寿山医养产业园、淄博弘康健康产业项目、山东凯富瑞生态颐养有限公司项目要主动作为,在较短时间内形成特色鲜明、有发展潜力、能带全局的示范项目。三是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项目做成品牌。各区县要结合自身实际,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创新,形成特色鲜明的医养结合模式,着力打造淄博医养结合品牌,切实达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