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高青县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0 15:4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近期,县教育局、县爱卫办、县疾控中心对我县各中小学校开展 “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全县各学校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健康知识,悬挂健康教育宣传标语横幅,开展健康教育小课堂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做到使学生及家长对健康教育知识都能有一个直观而又全面的了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手册4万余册,宣传范围覆盖到了全县每一位中小学生,达到人手1册。宣传图册以通俗易懂的图片和语言,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中小学生如何预防疾病、保障健康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中小学生的健康教育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