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7-11-21 15:2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党员艰苦奋头和创业实干精神,11月19日,淄博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员赴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是山东省第三处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纪念馆内,医院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详细参观展览馆摆放实物,仔细阅览展览文献和影像资料。了解了原山林场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60年艰难发展历程和艰苦创业史,原山人依靠艰苦创业精神,把一个贫困林场发展成为林业战线上改革发展的一面旗帜。大家在实景实情中学习了原山奋斗精神,深切感受到了原山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扎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