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淄矿集团中心医院“第一村医”赴基层帮扶

发布日期:2017-11-27 14:4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卫计委关于《选派优秀年轻医生到基层担任“第一村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院领导高度重视,把“第一村医”派驻工作当做重要大事来抓,积极发动全院年轻医师踊跃报名,共接收报名40约人,经过层层筛选,选派高辉等3名医师作为首批“第一村医”到基层进行对口帮扶工作。11月27日早上,组织召开“第一村医”派驻工作启动会,会上,院领导与派驻人员倾情谈心交流,并嘱托他们把医院亲民爱民的健康使命完好的表达展现出来,让村民有较高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健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会后,医院院长高清元及两位副院长分别带队将我院三位首批“第一村医”送至相关帮扶村镇,并与镇领导、卫生院领导还有村卫生室对接相关工作,为下一步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