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认真贯彻落实淄博市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08 09: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落实中共淄博市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11月7日,市卫计委召开市中心医院西院区、市中医医院东院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等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就落实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3个院区2018年底投入使用提出明确要求。委领导王辉、刘观湘、阚金菊、韦国、孟玲、刘绵锋及相关医院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晓东同志首先传达了淄博市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指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健康淄博建设,促进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对重点项目推进等重点民生问题要着力解决,加强调度沟通,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在2018年12月底投入使用。


 推进会上,宋晓东同志针对各院区实际,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要成立相关管理机构,组建重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安全生产组、资金保障组、宣传信息组、责任追究组;同时建立对口联系机制,明确3名委分管领导负责具体联系3个重点项目建设。二要强化措施,倒排工期。要加大工作力度,制定工作线路图,确保各个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三要树立信心,攻坚克难。各单位一定要树立信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确保所有项目必须符合安全、环保要求,确保项目建设与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四要健全机制,深化管理。要实行一周一报告、一月一调度、一季一分析的管理模式。五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领导小组及各工作推进组、联络组要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健康淄博建设。


 项目建设医院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调整,调度一切有利因素,突出重点,强化沟通,提升效率,全力推进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能够在2018年底投入使用,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