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王国辰一行到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5 15:4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一行到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考察指导中医药工作。山东省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综合处副处长于风华,岜山集团创始人、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终身名誉院长孙启玉等陪同考察。

 王国辰秘书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国医大师工作室、中药煮散研究室、中药炮制室、淄博万杰中医药研究所、中药膏剂煎制车间、康复医院建设工地等,重点对淄博万杰肿瘤医院“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特色剂型传承创新推广基地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在考察中,淄博万杰肿瘤医院终身名誉院长孙启玉向王国辰秘书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医院中医药工作及基地建设情况。近年来,淄博万杰肿瘤医院大力推进中医药工作,积极开展中西医结合诊疗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万杰中医药研究所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其中由孙启玉先生主持研制的中药煮散、膏剂项目,实现了明火砂锅不接触金属器皿煎制中药煮散、膏剂技术,已取得了1项国家发明专利,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医院先后设立金世元国医大师工作室和尚德俊国医大师工作室,唐祖宣、张大宁成为国医大师工作站入站国医大师;医院被评为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特色剂型传承创新推广基地、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示范单位、山东省第一批中药炮制技术传承示范基地。

 王国辰秘书长在详细考察后,对医院中医药工作及基地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他表示,岜山集团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把中医药工作切实进行落地,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尤其是在中药膏剂、煮散传承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值得大力推广。他希望集团和医院加大工作力度,使医院中医药工作发展能再上一个台阶,更好的造福于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