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管医院
淄矿医院:炎炎夏日,党员为民服务与家庭医生签约热情更“火”

发布日期:2017-08-24 10:5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矿集团中心医院内科第一、二党支部与外科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眼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普外科、中医科、内分泌科等8名专家,前往家庭医生签约单位磁村卫生院,联合开展了党员先锋岗“送医下乡”义诊与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天气虽然有点炎热,但专家们为群众服务的热情丝毫不减,无论是咨询还是诊疗,都是极其认真和耐心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辜负群众的信赖。

淄川区卫生局部分领导与淄矿医院党委书记还亲临义诊现场,并与专家一同到行动不便的群众家中,对家庭医生签约进行现场讲解宣传。

目前,淄矿医院已有10余名专家定期轮流坐诊磁村卫生院,真正实现了疑难重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上级医院专家的诊疗,对急危重疾病,也可通过家庭医生快速得到就医诊治。

家庭医生的签约为老百姓健康就医带来了最接地气的实惠,有600余名群众已进行了签约,签约现场也是十分火爆滴。当地还没有签约的群众可要抓紧噢,这可是关系到自身利益的事!

淄矿医院党委书记孙振伟说,党员先锋岗送医下乡义诊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过硬党支部、争创医院先锋等活动的重要体现之一,他们要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特别是偏远山村提供送医上门的健康需求服务,以展现党员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

活动当天,区电视台、电台、齐鲁晚报、鲁中晨报等多家媒体亲临现场,共同为义诊与家庭医生签约进行宣传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