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召开台胞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31 16:4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淄博市台胞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市台办主任王秀辉,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金晓莉,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全营,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台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台港澳侨委主任林榕主持。

 徐培栋副主席首先对市中心医院在台胞医疗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医院在台胞就诊绿色通道方面进一步完善“五专”,即“专用电话、专用通道、专家服务、专用病房、专门诊疗档案”。加强医院与台胞的密切衔接,为台胞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和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宋晓东主任指出全市医疗卫生计生事业的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广大台胞在内的社会各届的关心和支持。市卫计委将进一步做好对市中心医院台胞定点医疗服务机构的支持,并与市政协、市台办及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搞好协调,齐心协力,为台胞做好服务,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认真落实省、市惠及台胞的各项政策,对台胞服务更精细,更温暖,让他们切实感到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了保障,为淄博吸引外资和台胞投资创造良好的医疗保健环境。

 会上,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建设、学科建设及台胞定点医疗服务工作情况作了全面介绍。

 台商协会相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在淄台胞感谢淄博市政府、市政协及市卫计委、市台办等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提供的帮助,同时表示将向其他台湾朋友介绍淄博的投资环境。台胞代表对我市中心医院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医院能派专业人员为在淄台胞传授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台胞台属自我保健意识。

 市政协、市台办、市卫计委及市中心医院部分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台胞、台属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