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淄博市沂源县精神病防治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0 16:5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当天上午,淄博市沂源县精神病防治院联合南麻卫生院开展主题义诊和心理咨询活动,呼吁市民在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更要关注心理健康。

  尽管当天气温骤降,活动现场还是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咨询。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专家免费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等知识,弥补了广大群众对精神卫生政策及相关知识认识不足的现象。专业技术人员还现场为群众进行义诊。

  世界精神卫生日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发起,旨在向公众进行专题宣传,引起民众对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的重视。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积极引导社会消除对精神疾病患者的歧视,增强了维护精神健康从我做起,创造人人关爱、人人有责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