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16:5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领导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对标省委巡视整改,以“聚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要求和刘家义同志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为主题。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张新明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的领导、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巡视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等方面逐一进行查摆,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对自查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不折不扣主动认领、虚心接受、全面整改。

  郭平同志在总结时指出,班子及个人对照查摆深入细致、原因分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可行有效,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落实到位。

  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中心党支部按照市卫计委党委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深刻剖析问题,紧密联系实际,各班子成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了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