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淄博市卫计委到周村区调研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5 17: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周霞,市家庭发展科科长刘兴峰及张荣霞一行3人到周村区调研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周村阳光家园老年公寓、周村区人民医院、淄博市灯塔幸福苑、周村社会福利康复托养中心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周村区医养结合工作运行情况汇报

   调研组提出:健康养老产业是一项朝阳产业,深入开展医养结合工作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健康产业升级发展的重要推手。鼓励社会力量通过市场运作等方式,举办医养结合机构以及老年康复、老年护理、安宁疗护等项目建设,顺应老年人需求,提升老年人健康管理和幸福感,特别是淄博市周村区社会福利托养康复中心“红色颐养”特色要加大推广力度,打造医养健康名片。要切实把握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大力招新引强和自主创新,实现“医”“养”新旧动能转换指标体系的衔接,重点选择经济附加值高的项目,带动医养健康产业质量效益提升、创新能力提高和产业机构优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