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欢度重阳节

发布日期:2018-10-17 16:4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张店区疾控中心副书记张健一行五人在张店区中医院副院长谢春庆陪同下来到张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看望慰问院里的老人们,给老人带来了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健一行亲切的与老人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张健说:养护院是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部分,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健康长寿,真正提升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随后,张店区儿童活动中心的师生们也来到了养护院,为老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乐器表演、舞蹈、朗诵,精心准备的一个个节目让老人们笑逐颜开。小朋友还为老人送上亲手制作的小工艺品。敬老爱老、你我同行;中华美德,今又传承。孩子们的点滴关爱之情,让养护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