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开展山东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调查

发布日期:2018-10-19 15:4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掌握我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2018年中央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将继续开展全省大规模人群调查。10月17日,山东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淄川现场正式启动。

  我区作为此项目山东省试点区县,经国家项目组抽取松龄街道办事处、昆仑镇、寨里镇为项目现场调查地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科研合作单位,承担相应的科研工作任务,与乡镇卫生院联合开展现场监测,此项目调查11个村240人,预计于2018年12月完成。各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了启动和培训会议。

  此次调查,将获得全省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基础数据,为各级政府和卫生计生部门下一步制定健康教育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