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5:5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国家第5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16日上午,由曹延安副局长带队到帮扶的沂源县大张庄镇东唐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村内五保户、困难贫困户并为其送去慰问品。

  曹延安副局长到村后实地查看了自来水管网建设及试水使用情况,就村内正在实施的大棚项目建设情况与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曹副局长在座谈中指出,要依托政府扶贫政策,趁势而为,积极进取,在村内各类设施建设升级改造的基础上,挖掘自身潜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使村整体建设发展成果惠及更多村民。

  在村主任、驻村工作队员带领下,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干部职工入户走访慰问,与村民进行亲切互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以拉家常的方式宣讲国家的大好形势和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战胜贫困的信心。协助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完善扶贫信息采集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走访慰问活动中,村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注,希望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自身努力下,早日摆脱贫困,提升生活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