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医保专管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15: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疗保险管理工作,强化临床科室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落实。10月17日下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8年度医保专管员培训会议,来自各科室的33名医保专管员参加了培训。

  医院医保科围绕“加强医保政策学习,规范医保行为”主题,对2018年上半年医院医保结算情况进行了客观详实的分析,介绍了近期医保相关工作及按病种分值考核相关事宜,对如何判定为分解住院、降低住院标准作出说明,强调医保医师用药时必须严格掌握适应症范围与限制条件,务必提供客观的临床依据,在门诊或住院病历中详尽记录。为让医保专管员对医保规定一目了然,医院还专门提供了“医保负面清单”。

  通过本次培训,让医保专管员对医保政策规定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确保医保政策执行到位,充分发挥好医、保、患三方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