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省卫计委对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19 15:4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省保健局副局长葛玉桂一行三人对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淄博市卫计委召开情况汇报会,迎接此次督导检查。

  汇报会由淄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主持,委领导王辉、刘观湘及委机关相关科室、委属各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分管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葛玉桂同志对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效,走在了全省前列。她要求,各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持续发力、周密部署,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时间,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行业监管,着力在深化和持续上下功夫,进一步形成扫黑除恶严打高压态势;要继续梳理深挖投诉举报案件线索,深化执法检查成效,与多部门建立联动机制,畅通举报渠道做到信息共享。

  宋晓东同志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找到不足。各单位工作开展要再深入,确保本单位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积极调整和充实领导机构,完善领导职责及工作流程;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自查和互查的基础上,各单位要不定期下去督查;要加强领导,制定出强有力的措施和方案,加大依法管理和监督执法力度,规范行医就医秩序,净化医疗服务环境。

  会上,王辉同志对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