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中医医院举办淄博市中医药学会首届骨伤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2 16: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继承和发展中医药事业,推动淄博市中医骨伤专业领域学术进步,10月20日,淄博市中医医院举办淄博市中医药学会首届骨伤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山东省中医院骨伤科副主任、创伤外科主任毕荣修教授,淄博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刘允辉,淄博市卫计委科教科科长王新峰,淄博市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科教科主任张骏,淄博市中医医院骨外科主任禚从峰主席台就坐。淄博市各医疗单位相关专业人员80余人参会。

  淄博市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张骏主持选举产生市中医药学会首届骨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6人、委员47人。刘允辉副院长致欢迎词:称该专业业委员的成立既是学术交流的平台,加强业务学习的平台,更是疑难病会诊的平台。毕荣修教授对骨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该委员会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传承创新、积极奋进,为广大的委员做好服务工作,为淄博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禚从峰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新峰科长在讲话中指出:骨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医骨伤科学质量与安全控制、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科研转化等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更好的交流骨伤学科的新经验搭建了平台,对推动淄博市中医药事业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学术会议上,毕荣修教授就“骨质疏松症与髋部骨折的诊疗进展”做精彩的讲解与分享,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