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淄博市召开地方医疗机构对口支援武警淄博支队医疗机构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9 11: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淄博市医疗机构对口支援武警淄博市支队医疗机构工作,提升武警医疗机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10月25日上午,淄博市卫计委、武警淄博支队联合召开淄博市医疗机构对口支援武警淄博支队医疗机构推进会议。武警淄博支队政委王帅、淄博市卫计委副主任刘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布了调整后的新一轮对口支援关系,市中心医院、张店区人民医院作为支援机构代表就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作了发言,淄矿集团中心医院、张店区中医院作为支援机构代表分别与受援机构代表武警淄博支队三中队、张店中队在会上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书。

  王帅指出,自2015年,市卫计委与武警淄博支队印发《淄博市医疗卫生机构对口支援武警淄博市支队医疗机构工作实施方案》以来,淄博市地方医疗机构与武警淄博支队医疗机构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了合作。通过3年多的合作,武警淄博支队医疗机构的医疗保障能力得到提升,官兵看病就医难题得到破解。

  刘观湘强调,全市卫计系统要从拥军传统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对武警部队保障服务的政治性和使命感,签约的12家医院要认真履行对口支援协议,积极开展医疗技术、教学科研及专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受援武警医疗机构每年帮带一项医疗急需业务、带出一支人才技术团队,适当增加一个服务官兵项目,不断提升武警部队医疗机构医疗保障能力。要配合武警支队做好官兵年度健康查体、新兵体格复查等工作,认真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对口支援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各区县卫计局分管领导、医政科负责人,对口支援医院主要领导、武警受援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