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淄博市卫计委举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东岳太极拳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08 16:3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市卫计委在张店区体育馆举办2018年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东岳太极拳比赛,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杨建民,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杨传勇,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医务工会主席孟玲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举办本次东岳太极拳比赛,是为推动健康淄博建设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健康水平,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比赛邀请市东岳太极拳协会专业裁判,采取现场打分、当场公布的形式进行,对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比赛的代表队给予适当加分。经过激烈角逐,市第一医院获得特等奖,市中心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职业病防治院等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其他单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太极拳比赛增强了工会凝聚力,展示了全市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近几年来,市医务工会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乒乓球、篮球、广播操和太极拳等群众性体育运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让“强身健体、幸福家庭、服务群众”成为卫生计生系统职工的普遍意愿和迫切需求。市医务工会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推动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