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学组第二次学术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09 16:5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淄博市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学组第二次学术会议在淄博市中心医院召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邢金燕教授、淄博市中心医院王世富主任等多位专家及来自全市各级医院的重症专业青年医师共50余人参加会议。淄博市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年学组组长张汝敏主持会议。

  会上,邢金燕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在美国研修的体会。解放军148医院吕攀峰医生、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孙甜甜医生、淄博市中心医院谢洪强医生,分别就热射病、球菌感染、气管食管瘘等内容进行了病例分享。邢金燕教授、王世富教授、北大医疗鲁中医院刘风玲教授、淄矿集团医院佘正元教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郭君洛教授、淄博市中心医院马爽教授分别对分享的病例做了精彩点评,青年医师积极发言,各位专家就相关热点问题与青年医师展开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活跃了青年学组的学术氛围、促进了青年医师的相互交流,有利于促进青年医师的快速成长,会议效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