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市中心医院省级院感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09 16:5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提高医疗质量,切实提升医院感染管理实战水平,推行医院感染管理良策,近日,山东省护理学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特举办“山东省医院感染管理知识竞赛”,来自全省48家医院的141名选手参加比赛。市中心医院由院感科徐丽华、CCU路建辉、ICU董明霞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全省团体和个人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市中心医院院感防控的实战水平,展现了医护人员的优良素质和过硬本领。通过与全省优秀医院近距离交流切磋,医院将找出不足,持续改进,筑牢院感防控的万里长城,为打造有温度的高水平现代化医疗中心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