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夏送清凉 冬送暖阳”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服务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11-21 16:5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关于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和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的目标和要求,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11月17日,淄博市卫生计生委每年开展的“健康服务月”活动——“初冬里的暖阳·健康服务在行动”义诊活动在市博物馆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驻张店委属委管单位和张店区直属单位、民营医院在淄博市博物馆广场举行,各区县结合实际,在当地选取固定地点同步开展,辖区内“第一村医”以团队形式就近同步开展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正式启动了淄博市“健康服务月”。淄博市共开设分点近30个,近2000名卫生计生工作者同时组织参加了此次“健康服务月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淄博市共派出卫生计生工作者暨志愿服务者近2000人,义诊人次12300 余人,发放宣传材料 22400 份,发放药品价值约 17500  元。


  淄博市卫计委组织开展的“健康服务月”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大礼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确保“健康服务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淄博市卫生计生委成立了由委领导带队的督导组,并于11月17日开始对各区县、各单位健康服务月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