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高青县卫计局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走进学校空中课堂

发布日期:2018-12-12 16:52: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进入冬季,气候干燥,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会出现骤降、霜冻。这一季节正值传染病多发期,学校又是人群密集地方,是传染病高危地方。为提高学生对冬季传染病的认识及预防意识,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近日,县卫计局利用学校空中课堂平台,走进高青五中,就学校冬季传染病预防常识对老师及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青县卫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就传染病的流行过程、学校常见的传染病类型、学校易发生传染病的原因及预防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此次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能让老师和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疾病的危害和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对传染病预防知识有了更多了解,增强了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创造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进一步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