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迎接2018年度市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

发布日期:2018-12-12 16:5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11日,淄博市卫生计生委考核组在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辉带领下一行6人对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2018年度市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实地考核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迎接考核。

  会上,院长曹修亮代表全院职工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的建设、基础管理、履行职责、创新创优等方面介绍医院2018年取得成绩和不足。

  会后,考核组对照绩效考核细则,采取实地检查、查看资料和现场交流等形式,分组对医院2018年度绩效考核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组还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并对医院亮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与建议。

  此次绩效考核将进一步促进医院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