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省防艾办评估验收张店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2 16:5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专家组王壮业一行五人在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崔峰陪同下对张店区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慎梅对全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的工作汇报。随后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核对信息、面对面座谈等方式,严格按照示范区评估验收标准对张店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

  通过现场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张店区五年来在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现场评估验收工作的完成,使张店区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下一步的工作更加规范和深入,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全区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