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联合妇产科开展“妈妈课堂”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03 16:28: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提高免疫规划工作质量,加强家长对儿童预防接种以及妊娠和分娩对盆底功能的影响和相关知识的掌握,近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联合妇产科开展“妈妈课堂”讲座,主要针对新生儿的家长和已婚女性等重点人群,促进其参与预防接种和盆底功能康复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儿保科副主任齐倩针对新出生的宝宝如何接种疫苗、疫苗出现不良反应该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宝宝两个月了,下一次的疫苗该怎么选择?”齐主任对现场提问的家长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妇产科主任高咏梅则针对女性产后耻骨联合分离征、产后盆底功能障碍康复治疗及女性各类疼痛所引发的相关疾病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产后康复治疗和围绝经期盆底功能障碍的相关知识,平时还真没有多少了解,来参加这个讲座,对自己和家人是非常有帮助的,现场很活跃,大家都将自己困惑的问题提出来,很受益的一堂课。”市民宋女士如是说。

  通过讲座,大家充分了解关于预防接种程序和疫苗相关知识,以及女性盆底康复治疗的必要性。不仅有效的传递了健康理念,且对执行规范接种和女性朋友们日常妇科疾病的预防起到了很大的宣教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