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迎来淄博市红十字会的爱心捐赠

发布日期:2018-12-06 16:4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5日下午,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淄博市红十字会领导及志愿者代表向在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童康复科治疗的孩子进行了爱心捐赠奶粉及衣物活动,将一宗崭新的儿童服装、29种52件高档玩具和8箱荷兰进口奶粉捐赠给医院,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此次活动,淄博市红十字会为医院儿童康复科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25680元的奶粉,价值16118.4元的婴幼儿玩具和衣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童康复科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在市、区残联的指导下,始终坚持“技术至上、服务一流”的宗旨,秉承“抢救一个孩子,等于挽救一个家庭”这一使命,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开拓进取,逐步发展成为康复诊疗项目全面、技术力量雄厚、康复医疗设备先进,训练布局合理、专业人员齐全、技术水平领先、管理理念先进的康复基地。

   医院儿童康复科收治的疾病包括脑性瘫痪、语言障碍、智力低下、各种脑炎、脑损伤后遗症、周围神经损伤、发育迟缓、脊髓损伤、自闭症、多动症等。科室始终坚持“满足残障儿童短期训练和长期发展”的康复理念,建立了行之有效的质控管理制度和康复医疗机制。科室坚持临床康复与社教实践相结合,运用中西医结合康复特色,组织多专业学科参与,共同实施针对儿童发育特点的全面、科学的评估和康复训练,收到了患儿家长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