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淄川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调研评估

发布日期:2018-12-07 16:5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卫健委组织专家一行5人在市卫计委阚金菊副主任、市疾控中心翟慎永主任等陪同下,对淄川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进行调研评估。区政府周恒学副区长、区卫计局张其雪局长及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迎审。

  专家组观看了我区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汇报片《群防群控 共建健康淄川》,听取了周区长关于我区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区财政局、区教体局、区疾控中心关于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职责与下一步建议进行了现场访谈,并查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同时,专家组对我区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先后到南苑社区、实验小学、区医院、城南卫生院、疾控中心、健康主题公园、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蒲泉大酒店及全国文明村赵瓦村进行了实地查看。梁玉民副主任对我区在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中取得的成效和创新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评审是对我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的一次推动和提升,我区将以这次评审为新的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以推动疾病预防关口前移为目标,以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为抓手,立足群众多元需求,认真做好慢性病综合防控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而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