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张店区人民医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养护院 唱红歌唠家常关爱夕阳红

发布日期:2018-12-07 16:5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12月6日下午15时,张店区人民医院社会服务部工作人员带领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的8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南院区养护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起为老人送来了欢乐。

  志愿者们为养护院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首首经典的红歌,当熟悉的歌曲响起的时候,老人们以及养护院的工作人员们不由自主的与志愿者一起打着拍子唱了起来,歌声在走廊中飞扬回荡,大学生们的青春和活力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表演结束后,老人对志愿者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养护院的日常生活不再单调,老人不再孤独,他们主动上前与老人们唠家常,聆听长辈的教导,听老人讲述动人的故事,场面其乐融融。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加这样的活动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自身也能学到许多东西,不仅让大学生们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并更加深入的懂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理,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要多参加服务社会活动,了解老人、关爱老人、为老人送去快乐和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