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市迎接2018年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现场调研评估

发布日期:2018-12-07 16:5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5日,由济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梁玉民等5人组成的省卫生健康委专家组对我市2018年新申报(淄川区)和复审(张店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进行现场调研评估。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志强、疾控科科长赵志强,市疾控中心主任翟慎永、副主任李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张店区、淄川区政府对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座谈交流,了解慢病防控任务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示范区创建工作资料;同时,调研组采用《现场评审表》对照各类考评指标逐一核实并记录,并实地查看了社区(村)、医院、其他社会功能单位等三类健康支持性环境。调研过程中,专家组对示范区创建工作中的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及亮点打造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指导,为我市进一步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提供了先进经验。

  本次调研评估,调研组对我市在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市将以此次调研评估为契机,继续加强示范区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示范区覆盖率,努力争创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