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桓台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迎新春离退休人员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2-11 15:3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2月10日,桓台县人民医院在视频会议厅召开了2018年迎新春离退休人员通报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90多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崇岩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曙光向离退休人员汇报了2017年医院发展的总体情况。院长李立新讲话并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向离退休人员拜年。

 李立新院长:“2017年医院秉承包容、自由、开放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步伐,深化与国内、省内名院的交流合作,各项工作大步迈进,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2017年12月底,与华润健康科技发展(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性合作办医协议,成立了新一届领导班子。2018年将建设与医院资源共享的急救中心、血液透析中心、肿瘤中心、心脏中心、围产中心、区域检验中心、区域影像中心、内镜中心、康复中心、老年活动中心等,尤其是医养结合项目,必将成为县域乃至全市、全省医养服务的新标杆。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医院下一步的稳定发展,还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恳请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拓新思维,实现新作为,展现医院新气象,迈入医院发展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新时代!”

 会后,许多老同志称赞说:“医院每年通过这种形式把我们集聚在一起,既能了解医院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又让我们坐到一起叙叙旧,体现了医院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非常好”。

来源:桓台县卫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