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区县卫生健康局
沂源县疾控中心新春走访慰问麻风治愈病人

发布日期:2018-02-13 13:4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确保沂源县麻风治愈病人欢度春节,将定期不定期看望麻风治愈病人的工作落到实处。2月13日,沂源县疾控中心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我县麻风村走访慰问因麻风病致残的患者,为他们送去水饺、馒头、扫帚等生活必须品,并为他们打扫卫生,张贴对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增加了患者战胜病魔的信心,广大群众对麻风病有了正确的认识。让每一位麻风病人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沂源县高度重视麻风病防治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不断加大投入,加强医疗防治,积极改善麻风病人的生活条件,有力确保了沂源县麻风病发病率控制在较低水平。

来源:沂源县卫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