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春节前夕看望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18-02-14 09:3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一行到市中心医院看望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贺和节日问候。

 宋晓东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警务室、急诊科、门诊大厅等科室,每到一处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医疗安全及医疗救治准备情况。宋晓东主任表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千家万户团圆之际,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了不懈的努力,他代表市卫计委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医务工作者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做好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淄博市中心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