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增进交流 助力“第一村医”

发布日期:2018-02-22 14:12:51 浏览次数: 字体:[ ]

 转眼间,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派驻周村区南郊镇常旺村的第一村医袁芳已驻村两个多月,为了增进交流,助力第一村医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周村区卫计局、南郊镇医院、常旺村村委的领导来到了第一村医袁芳的娘家——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简要介绍了袁芳所在科室内科的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及袁芳的工作情况,南郊镇医院领导对袁芳担任第一村医以来开展的家庭医生签约、接诊患者、入户排查摸底、村民健康知识宣教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表示,将全力做好袁芳的后盾和保障,力所能及的改善村卫生室基础设施,为村民的健康服务。

来源: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