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节后收心归位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日期:2018-02-22 14:2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年之计在于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春节长假过后第一天,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职能科室负责人会议,动员和号召各科室立即从节日气氛和休息状态中调整过来,收心归位,开动脑筋,积极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会上,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张立新要求大家及时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并针对今年工作明确23条内容。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科室一线查看节后工作情况,鼓励各科室继续上满发条,铆足干劲,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随后,医院组织领导班子及职能科室人员集体收看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以会议蓬勃向上、创新发展的精神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不忘初心、推陈出新,为把医院建设成为患者满意、员工精彩、文明和谐、厚德仁爱、幸福美丽的妇幼新家园而砥砺奋斗!

来源:淄博市妇幼保健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