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健康动态>委属单位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学习贯彻新旧动能转换大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2-22 14:4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实况,分头到临床科室调研督促工作,并召开了学习贯彻新旧动能转换大会精神研讨会。

 研讨会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习贯彻新旧动能转换大会精神”为主题,围绕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省新旧动能转换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不移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迅速全面展开落实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精神,吹响了医院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

来源: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