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博山区卫计局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医疗卫生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8-02-22 14:4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全区医疗卫生保障和医疗卫生系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博山区卫计局在春节前专门就应急值守、医疗急救、疾病防控、卫生监督、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节日期间,全区医疗卫生系统实行领导24小时带班和无节假日医疗服务制度,医疗卫生工作者坚守岗位,尽心尽职,辛勤工作,保证了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需求,维护了全区的公共卫生安全,保证了医疗卫生系统的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全区卫生系统共安排医务人员在岗值班2487人次,安排行政后勤在岗值班541人次,全区门诊就诊4698人次,急诊接诊498人次。全区120急救系统运行稳定有效,共接听急救电话103次,派出急救车100车次,接诊87人次,急救患者均得到了良好的诊治。节日期间,全区无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全区卫生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全区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来源:博山区卫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