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高青县卫计局组织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2018-02-23 09:4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于上午9时在山东会堂召开,高青县卫计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动员大会的网络直播。

 此次会议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先行先试,走在前列,加快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全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进一步加深对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这一重大战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结合实际,采取具体行动、务实举措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落实落地,向高质量、高效益的目标大踏步迈进。

来源:高青县卫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