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开展收心归位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2-23 15:5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卫生计生系统及时开展收心归位教育动员会,动员和号召各科室从节日气氛和休息状态中调整过来,收心归位,扑下身子开启“工作模式”;并对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以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2018年春节假期过后,市中心医院全体职工迅速收心,恢复工作秩序,消除“节后综合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节后上班第一天下午, 淄博市第一医院召开职能科室重点工作汇报会,院领导听取各职能科室主任汇报2017年重点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

 2月22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淄博市中医医院就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医院领导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要求大家收心归位,尽快开展工作。

 春节长假过后第一天,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职能科室负责人会议,动员和号召各科室立即从节日气氛和休息状态中调整过来,收心归位,开动脑筋,积极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2月22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迅速淡化节日气氛,收心归位调整状态,扑下身子开启“工作模式”。

 新春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带领职能科室干部到全院各个科室拜年,并召开收心归位工作会。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召开收心归位工作推进会,首先落实节前院长行政查房安排的相关工作及2017年重点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2018年春节长假过后第一天,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院周会,各科室干部职工人到岗心归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全身心投入工作,理清思路,计划安排好全年的工作;要加强学习,抓好落实,全院上下迅速调整状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第一天上班,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迅速收心归位,淡化节日气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力争开好局、起好步。

 2月22日节后第一天上班,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头来到临床科室调研督促工作。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工作运行情况,动员大家“节后收心”,从“过节模式”调试到“工作模式”,进一步统一思想,紧扣发展主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起好步、开好头。

 2月22日上午,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职能科室人员收看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学习活动,及早节后收心归位,投入到紧张的忙碌中。

 淄博市市级机关医院组织职能科室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就医院节后工作安排作出指示,各科室要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到节后的工作中,将过年模式切换为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状态和风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