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淄博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机关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7 09:32:0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6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机关党建专题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孟玲总结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对一月份机关党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二月份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汇报了一月份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二月份工作打算。

 宋晓东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直机关工委悉心指导下,通过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以党建带队建,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宋晓东同志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必须要把党建工作摆上首位,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全面落实工作成效。

 一是要正确处理业务工作与党建任务的关系,紧紧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中,做到任何情况下都不懈怠、不走样、不糊涂。

 二是要以创建党建示范点为总抓手,按照党建工作“五好”评价标准,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委机关党总支要按月调度工作,坚持一月一考核、一月一讲评、一月一通报,防止出现短板。

 三是进一步健全机关党组织机构,从机关实际出发,健全落实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纪检机构和工作人员。

 四是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以一流的业绩、昂扬的面貌融入到市委提出的“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中去。

来源:淄博市卫计委机关总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