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全市基层医务人员全员培训动员会在桓台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8-02-08 09:3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全市基层医务人员全员培训动员会在桓台县召开。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全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18年全市基层医务人员全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区县积极组织开展2018年度基层医务人员全员培训工作。

 李全营在讲话中指出,打造一支医术高,医德好,作风顽强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对于推进县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深入实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卫生需求具有深远的意义。

 李全营强调,各级要切实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组织实施,层层落实责任。要强化科室协作,坚持培训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紧密配合。要营造良好氛围,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广泛宣传全员培训的重大意义、政策措施和重大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培训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李全营要求,各级要立足基层,突出全员,做到培训方案要符合基层工作的实际;培训内容要满足基层医务人员需要。要实现培训内容无缝隙全覆盖,培训人员无缝隙全覆盖。要巩固基本,突出提升,紧扣当前基层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在巩固提高基本能力的基础上,更要注重在“提升”上作文章下功夫。要形式多样,体现创新,争取把全市2018年的基层医务人员能力提升工作办出特色。

 桓台县、临淄区卫计局分别作了2017年全员和中医培训经验介绍;市妇幼保健院对2018年《淄博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市卫计委、市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人员,各区县负责教育培训工作的副局长,科教及中医科负责人近150人参会。


来源:淄博市卫计委科教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