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卫生健康新闻
国家卫生计生委部署春节两会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9 14: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京召开2018年新闻宣传联席会,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新闻宣传工作。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卫生计生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展示党中央、国务院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决策部署,宣传好卫生计生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诠释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基层一线的鲜活故事反映改革发展成果,展现卫生计生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用贴近群众的视角平实地传播健康知识,努力做到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视角反映大变化,小事例承载大内涵。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为全年的卫生计生新闻宣传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健康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