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桓台县人民医院第六期小儿推拿进修医师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8-02-09 13:5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2月7日,桓台县人民医院在医院三楼会议厅举行了第六期小儿推拿医师进修结业仪式。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全营,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桓台县卫计局及桓台县人民医院相关同志出席结业仪式。

 李全营同志指出,作为桓台县区域医疗机构的龙头,桓台县人民医院近年来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2016年获评“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医院小儿推拿科成立以来发展迅速,这既得益于医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也得益于有着高素质的学科团队和学科带头人。

 会上,泰安市东平县人民医院王欣医师代表进修医师进行学习汇报,天津武清市中医院侯俊丽医师做操作汇报;小儿推拿科主任对进修工作进行总结;医院负责人为进修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下一步,桓台县卫计局、桓台县人民医院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小儿推拿科的发展建设,确保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求学者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小儿推拿服务能力,壮大小儿推拿专业队伍技术人才,进一步完善相关培训制度和培训标准,推动全市小儿推拿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淄博市卫计委中医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