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淄博市卫生计生委在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18-03-16 14:1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辉代表淄博市卫计委以《以新时代新思想统领委属计生文化建设》为题作经验发言。 

 2017年以来,淄博市卫生计生新闻宣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文化领域话语权,在创新宣传工作机制和载体上,用鲜活的文化形式占领舆论阵地,繁荣卫生计生文化,不断传递正能量。从民生事业和人文关怀的视角,树立新闻宣传工作新理念,充分利用喜闻乐见的微电影、微视频等新形式,微信微博等新载体,强化新媒传播、文化融入、城市服务、社会沟通的行业宣传新优势,全力开创卫生计生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淄博市卫计委连续3年获省卫计委优秀工作奖,2017年拍摄微电影17部,微型连续剧1部(10集),微视频33部,其中13部影片在全国获奖,纪录片《大山里的行医者》在全国总工会组织的第四届全国职工微电影大赛中荣获银奖。“淄博卫生”微博连续2年被评为山东省最具影响力政务微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