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市迎审办召开调度会 ——总结督查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9 09:5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市迎审办召开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迎审办主任王希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市迎审办主任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督导组、技术指导组、综合协调组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王希森在听取各组工作汇报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讲政治、讲大局,行动迅速、步调一致,集中精力开展迎审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从督查情况看,目前还存在一些需要整改的问题。王希森强调,一是培训宣传要再强化;二是摸排问题要再强化;三是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四是领导力量要再强化。

    宋晓东同志就抓好迎审办下一步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增强迎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序推进迎审任务;要强化督导检查,真正形成强力迎审态势。

 


    会议还就迎审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制定和建立了有关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用于指导和推进下一步迎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