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盖卫星副市长督查淄川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30 14:3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下午,副市长盖卫星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市迎审办相关负责人,对淄川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淄川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盖卫星一行先后到怡安小区二期、洪山社区、洪山商场、马家社区、体育公园、城二社区、留仙湖沿岸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淄川区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开展情况。  

    盖卫星对淄川区在迎审工作中领导重视,提早部署,全面行动,效果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迎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盖卫星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有力有序推进迎审工作。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对照问题台账和整改标准,逐项逐条抓好落实,重点解决老旧小区内马路市场、乱搭乱建、卫生死角、乱涂乱画等突出问题,着力改善全区环境卫生面貌。二是要继续加大迎审工作的宣传力度,同时要充分调动镇办、社区,特别是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卫生城市迎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部门与属地镇办之间的联动协作,坚持属地管理和行政执法的有机结合,实行网格化管理和“拉网式”排查整治,完善长效机制,防止治后反弹,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盖卫星强调,4月份,省爱卫办将对我市迎审工作进行暗访评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狠抓薄弱环节,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努力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复审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淄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对照标准要求,全面排查问题,全力推进整改落实,为全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