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组织开展 “庆三八 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15:4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上午,伴随着浓浓的春意,市卫计委机关女干部职工到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庆三八 走基层”活动。

 活动一开始,十九大代表,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卫生院院长亓庆良同志介绍了卫生院发展的艰苦历程和镇、村卫生计生管理现状,描绘了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宏伟蓝图,畅谈了作为十九大代表的体会、责任和担当。

 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志强同志代表市卫计委,向长期工作在我市卫生计生基层一线的女同志,以及委机关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女干部职工们,奋发进取,积极投身卫生计生事业,发挥了“半边天”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推进健康淄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再添光彩。

 博山区卫计局局长岳玲致欢迎词,她说,在市卫计委总体规划和悉心指导下,博山区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开展了50支“白衣战士”村医小分队帮扶100个村卫生室活动,树立了“山水养人、中医养人、以人养人”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医疗和养老深度融合,逐步形成具有明显地域特色的医养健康产业新模式,有力提高了基层医疗保障水平。

 参加活动人员现场参观了源泉镇中心卫生院“防、医、康、养”四位一体的新型办院模式。机关女同志纷纷表示,今天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富有意义的节日,学习到了长期工作在基层的医务工作者的艰苦奋斗精神,看到了基层医疗机构的发展成果,鼓舞我们增强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打造卫生强市,建设健康淄博,决不让一个人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掉队”的目标做出贡献。

来源:淄博市卫生计生委财务审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