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
淄博市卫生计生委组织赴陕西考察学习中医药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9 16: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至7日,淄博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李全营带领部分委属委管医院负责人一行9人赴陕西对中医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中医药文化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3月6日上午,考察了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极具特色的文化长廊、科普长廊、名医馆等,双方就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中医特色凝练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下午,考察组一行拜访了著名中医肿瘤专家王三虎教授,汇报了全市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聆听了王教授多年来经方治疗肿瘤的经验介绍,邀请王三虎教授近期莅临淄博指导并设立淄博传承工作室。

 3月7日,考察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名医工作室、脑病中心、针灸中心等,并就该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模式及葛均波、胡大一院士工作站的运行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获益匪浅,为我市大力发展中医药文化和学科、人才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医疗机构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的落实提供了新的途径。

来源:淄博市卫生计生委中医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